柔水百色。

一切随心。

现有更新不定时。
目前短篇为主。由脑洞而定。

百度用户名:冰丽花
微博昵称:他说我触碰不到_

[致明日]《战争世界》Repo。

貌似我是第一个Repo的?!我还以为都隔了一天才拿到书会有人捷足先登呢[。

第一次Repo经验不足,各位看个乐子吧[ni。

其实我只是想放上来馋你们一下:D。


拍摄技术和设备限制,以下照片有损观赏体验,请自备眼药水[。

首先来一张全家福。


全套是本体上下两册+冷战组明信片+KGB和CIA的档案一份。旁边那个是耳机线不是里面的[ni。

太空大开发时代争相上天的冷战组,国旗简直加分。先等我去舔一舔[。

接下来着重介绍本体。

先上总观图。


因为窗帘缘故所以整个光线都是这个蓝绿色……如果以下图片再出现牛仔裤没错那是我的腿[。

跟烟花说的一样!封面超正经!由于到货的时候我在乡下是父上大人帮忙收的……没错他拆开看了一眼……然后打电话跟我说你买的历史书到了……

我当时:EXM?!我最近没买历史书啊?

后来反应过来:爸你别拆!那书我要拿到学校去用的!

真是急中生智[ni。

封面上有暗纹的,我只照了上册的,看到了我们亲爱的耀君[。


[哦神他妈一堆鞋子。]

颜色较淡的就是暗纹。黑色上册的是世界地图,白色下册的暗纹是橄榄叶。

而且封面摸着没话说,超舒服[。

接下来内页排版。因为字数很多我开始担心排版很紧的话会影响阅读。

然而。


当时手抖没照清楚,但是大概可以看清楚排版……字不大不小很适合阅读,排版空隙留的也很到位。

……你们猜猜看我照的哪一段:D?

[我发誓我真的是随手翻了一页不是刻意补刀的。


总共两张插图,上册中的在正文里,下册的在扉页之后。我照的这张是正文里的那张。争锋相对的冷战,他们适合在争斗中获得自己的存在意义。

没错这才是冷战。

杯具太太的图表情刻画的很到位啊。含着疯狂与恣意的笑容,这才是他们在冷战中傲然凛人的姿态。



别册是黑白两封,内容超有趣的[。

什么,有没有刀?没有_(:зゝ∠)_!真的!信我!

最后放一下两本书的厚度。


估计每本都跟一元硬币差不多厚……下册略厚一点。

封底我忘了照,上册的封底是花与枪。[PEACE AND WAR。]

下册是本世纪最大的悲剧是什么 苏/联的解体 与美/国的堕落。

空白的封底[其实有暗纹啦]上这些字真的看起来别有一番味道。


大概就是这些www!我是很心满意足的!

谢谢太太和各位Staff! @颜临歌 

不说了我啃书去了[。]估计要啃个十天半个月的。


评论 ( 6 )
热度 ( 27 )

© 柔水百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