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水百色。

一切随心。

现有更新不定时。
目前短篇为主。由脑洞而定。

百度用户名:冰丽花
微博昵称:他说我触碰不到_

[黑塔利亚/全职高手/脑洞向]如果黑塔利亚的众人(国)都开始玩荣耀。

·与全职本篇并无牵扯不过还是打了全职tag,不能接受请无视。【其实就是不知道怎么打tag乱打一通(wei。

·它只是个可爱的脑洞!正文大概不会有【。私设多如山。玩梗玩的飞起。

·微CP向,所以继续占tag【喂。

·它真的只是一个脑洞!

 

荣耀作为风靡世界并且已经举行过一届世邀赛的竞技类游戏,各个国家当然需要跟上世界的潮流于是他们微服私访了【啥。

 

于是先从联五开始开脑洞【。

阿尔的话果然还是沿袭神枪手设定,本家的神枪手设定不能白白浪费。团队主要输出之一。神枪手多帅气啊,走位风骚扫射强力,双枪左轮就更帅了【。一轮扫射过后潇洒的背过身,风衣……不对空军外套迎风飘扬,尘土被卷起朦胧了他的身影,外套上大大的“50”格外醒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果然是拯救世界的Hero亚蒂你看见没有!”

……WTF,请允许我爆一句粗口。

神枪手的帅气呢!神枪手的潇洒呢!神枪手的沉默寡言呢(大雾)!你看看人家小周!

顺带一提,那两把左轮一把叫憨八嘎一把叫可乐【啥【【画风根本不一样作者你在逗我吗

再顺带一提,Tony也在玩,玩的召唤师【会召唤出一堆屁股痛星人吗【【试试拆迁流怎么样【【【兄弟们跟我去拆了洋房

 

亚瑟的话法师也是必须的啊。主修火系的元素法师【壮哉我大FFF团【【团长我们今天烧谁

团队主要输出担当之二,可惜是个脆皮【。】走位风骚攻击强力【怎么如此的眼熟。】可惜是个脆皮【。】眉毛很粗很傲娇很毒舌,可惜是个脆皮。【喂你对脆皮有什么不满吗【【最后一条好像没有什么关系

“BAKA注意走位!阿尔弗雷德你掩护我反正你脂肪厚!”【亚瑟阿尔玩的是神枪手也是个脆皮啊【【亚瑟划船不用桨全靠浪

亚瑟还有个弹药专家的小号,ID是喜欢做死扛【划掉】司康饼的绅士。弹药包里装的不是弹药而是打了马赛克的一堆物体【论亚瑟又炸了谁家的厨房

如果遇见这个弹药专家请保护好你家的显卡。同样被称为“xianka breaker”的绅士君会在战斗时丢出漫天的司康饼被称作“百饼缭乱”,现在听说王耀家有一个重剑和弹药的组合叫“繁花血景”,所以近期正在招募一个重剑做搭档【新组合叫“繁饼血景”?【【不在下觉得应该叫“繁饼堡景”【【在下还听说阿尔君最近在练一个重剑小号

 

法叔果然要治愈!牧师就是你了!

治愈宣言:“让哥哥的爱来治愈你吧~Love~”

然后你的血槽就会回复满你就可以举起武器揍这个不穿装备的牧师了【直说就是果的不就行了吗【【不知道把牧师这个神圣的职业交给哥哥是幸还是不幸

虽然是个牧师不过经常去作死,装备不知道被亚瑟爆掉了多少个【于是他就开始顺理成章地果奔了【【喂GM吗这里有一个hentai【【【是变态不是绅(hen)士(tai)啦!快给绅士这个名号道歉!

 

伊万的话术士比较适合【。【【其实就是怨气化为实体了吗【【【喂你是开挂了吗为什么放这么多招都不耗蓝的!【【【【露西亚可以自动补蓝(怨气)哦^L^

由于各种原因所以蓝特别厚,诅咒攻击也非常强硬【判定都快比上重剑了啊喂GM你不封号吗!】控场能力也十分出色【因为可以自带冬将军BUFF【【为什么这个术士会有冰阵效果?!

总之就是个挂逼的存在嗯【。【【抱歉各位我编不下去了ORZ

 

耀君我想了很久……还是给了骑士这个职业【。

圆勺=长枪,中华锅=盾,完美【。

其实开始想给柔道的。太极拳的胜利【柔道打太极吗你在逗我

但后来还是中华锅胜利了【中国博大精深的美食文化

虽然骑士是跟很笨重(?)的职业但是耀君的攻击力十分彪悍,曾经单挑KO过一个拳法家一个忍者,还有个驱魔师没来得及打就被某个路过的孙控GM封了号【bushi】。顺便一提,是用盾击打败的。【咦盾击不是只能受到攻击的时候才能反弹攻击吗【【←闭嘴就你逼事儿多,瞎说什么大实话【【【就我想问一句耀君你腰还好吗

所以联五的队伍叫什么?嗯我看看,神枪是中远程攻击【体术基本没啥攻击力】法师中远程术士还是中远程,剩下俩都不是攻击职业。叫“近身就团灭组”还是叫“远程带你飞组”?或者是“来谁放谁风筝组”?

 

相比起联五轴三就是偏近身的攻击职业了【。

费里嘛,驱魔师吧。小天使必须圣职系啊,卖个小萌谁还有心情发魔怔啊【。

还有一个原因是……驱魔师,攻击力,超弱【。

所以小费里就安心给团队加BUFF吧_(:з」∠)_。

作为驱魔师的主号一般跟着路德和小菊的队伍蹭经验,但是小号可帅可帅啦【。

小号是和罗维诺一起行动的神枪手【南/意/大/利/黑/手/党设定】手枪可帅可帅啦,风衣也可帅可帅啦!上神枪手号费里会睁眼哦!【大雾【【所以这是意/大/利双枪姐妹【划掉】兄弟花?【【【兄弟花是什么鬼

 

路德肌肉男【。所以是拳法家。

团队主要输出,没有之一。攻击十分强硬而且绝不退缩。

其他的,没了。【喂

总之就是一位很正经很正经的拳法家【真的是吗?【【呐呐我跟你们说路德床底下有好多色色的书哦~【【【费里西安诺!!!【【【【咿呀呀呀呀呀呀路德不要打我我什么都会做的!

 

小菊是忍者。日/本的特产【啥

开玩笑,小菊安安静静的不是很擅长隐藏自己吗,而且飞檐走壁便于收集本子素材嘛【喂

事实上觉得暗夜系的忍者或者刺客都很适合小菊_(:з」∠)_

是收人头的好手,身手也十分敏捷【我也担心你的腰啊小菊

虽然是忍者但经常会装备一把日/本刀,貌似也可以抽出来用?【噫GM这里也有一个开挂的!【【这是在下自带的BUFF请不要在意

 

虽然只有三个人但是辅助职业,主要战斗力和辅助战斗力都有了嘛。

 

另外的话罗维诺在上面也提到过了,是神枪手——经常躲在一个守护天使背后的神枪手【。【【不过跟弟弟在一起的时候意外地帅气呢。真是个好哥哥(笑)。

“番茄混蛋快帮我挡住咿呀呀呀呀呀!”

没错亲分就是守护天使。啥?为啥?因为守护天使可以装备战斧啊【喂你好随便

守护天使也是具有一定战斗力的所以亲分是两人小队的主要输出……?【别开玩笑了啊喂!

其实真正原因也是治愈啦【。暖男啥的【。还有亲分的治愈咒语你们还记得吗【烦恼走开~【【binglingbinglingbingling~【【【喂番茄混蛋你在做什么啦!

 

 

暂时只有这些【。还有的话也许会补充_(:з」∠)_还有很多人没有写呢像是北欧五人组普奥洪三人组以及已经写了的人物的很多细节【。

大半夜这个脑洞开得真可怕【。

评论 ( 8 )
热度 ( 1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柔水百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