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水百色。

一切随心。

现有更新不定时。
目前短篇为主。由脑洞而定。

百度用户名:冰丽花
微博昵称:他说我触碰不到_

我绝望了。世界再见。盾子姐姐我是你的信徒。

纯属发泄抽风。以下可能涉及剧透,慎点。

对对对不起我要绝望了。
刚看了弹丸论破V3六章的中部分……难怪两极分化那么严重。
剧情是爆炸,绝对神作。但是感情上我不能接受。
全部是虚拟的,全部是设定,枫妹鼓励最原是假的,大哥和大嫂的感情也是假的,转子对秘密子的感情是设定,小吉为了大家牺牲自己的决定也是假的。
我们跟着这一路来,倾注的感情都是假的。
一代二代的剧情出色但没有这么震撼人心,所以V3直接来婊观众了……
mmp什么叫绝望我真切得感受到了……小高你还是去黑洞吧。突然绝望.JPG
还我小吉!还我女仆!还我枫妹!
世界是属于王马小吉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高:又疯了一个,带走。)
还有!我家小吉,他就是,这么可爱!

评论 ( 25 )
热度 ( 5 )

© 柔水百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