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水百色。

一切随心。

现有更新不定时。
目前短篇为主。由脑洞而定。

百度用户名:冰丽花
微博昵称:他说我触碰不到_

[黑塔利亚/雪兔组]Cyclic Fate(中)。

(上)走这里→

——。

安娅·布拉金斯卡娅。这是我的名字。

事实上我的名字只应该有一个,那就是伊万·布拉金斯基,但是在一百年前,这个名字铭刻在了我的命运里,因为它是和基尔相遇而变得特殊的一个名字。

最优秀的血统和最强大的魔力,这是布拉金斯基家族推选出族长继承人的唯一标准。我至今能够在脑海里填补着的两百年的记忆里清晰地回映出我宣誓成为族长的那一天,伊万·布拉金斯基将魔术刻印传承于我。这个古老的魔术家族,从那一天由我肩负起它的荣耀。

“这很让我惊讶,安娅·布拉金斯卡娅,布拉金斯基家族从未让一个女孩来担任族长的先例。”伊万·布拉金斯基是坐在轮椅上对我说出这番话的,罹患绝症的他时日已然不多,脸颊失去圆润和饱满变得苍白,就像腐烂掉的苹果那样散发着沉沉的死气,笑容却一如既往地带着令人感到不舒服的意味。

“我并不知道布拉金斯基先生你会存在着这样的想法——我以为我的能力你已经了然于心。”我不卑不亢地回答他。他摇了摇头,然后将手指搭上我的手腕,语气轻柔,像是怕惊扰什么沉睡着的秘密,“你会明白的,很快。”

魔力粒子汹涌着从他的指尖流窜到我的血脉之中,布拉金斯基家延续流传的魔术刻印一点点地镌刻在我的手臂上。在魔力的乱流之中伊万·布拉金斯基的双瞳一直紧紧地锁着我的目光,那之中折射出的是什么?——一直压抑着却不断翻涌,从一百年前就延续至今的那份思念和痛苦。

同澎湃的魔力一同涌入身体的就是它的根源:火焰,血液,废墟,那双血红色的眼瞳和一个约定,在尽数阅览之后我才发现这份记忆的可笑——与它相比起来,家族的荣耀和一直不断前进的这段时间,仅仅只是为这样一个约定。它与整个家族比起来渺小而荒唐,所秉承着的荣耀和那份信仰,在它的面前全部化为泡影。

“你会觉得荒唐和可笑对吗?”在那份记忆的混沌中响起的是伊万·布拉金斯基的声音,“这就是我们一直守护着的东西。”

“……就为了这样一个约定?”

“你遇见他就会明白了。在参加圣杯战争之后,你就会遇到他。”

“那你曾经见过他吗?”

“并没有,他并不存在于我的生命里。但是你也可以感觉得到是吗,记忆中的那份感情——你可以不去理解它,但你会遇见他的。”

那是一份类似于诅咒的记忆,铭刻在每一任布拉金斯基家族长都必须继承的魔术刻印中,也一笔一划地镌刻在伊万·布拉金斯基这个名字里。我是唯一一个没有被这个名字所束缚的人——至少在遇见他之前,我是这样认为的。

伊万·布拉金斯基和基尔伯特·贝什米特的感情依靠着这份记忆被传承到了现在,我敬佩他做出这样的决定,所以在接过那枚铁十字,召唤出那名贝什米特家最后的战士时,我并不介意帮伊万·布拉金斯基兑现他的承诺:“好久不见,基尔。”

魔法阵中的人看着我的眼神是真切的惊讶,而不是伊万·布拉金斯基那样说着惊讶却依旧一脸笑容的模样。他表达的情绪远比伊万·布拉金斯基表达直接明显,磕磕绊绊了几下才说出完整的话:“哈、哈……你别告诉我一百年后你、你变成了女孩子,本大爷会笑死的……”

和记忆里如出一辙的模样——热烈而耀眼,像是一团燃烧着的纯粹的火焰。一百年前,伊万·布拉金斯基被这样的火焰吸引着,如同飞蛾扑火——不,似乎这样的比喻并不贴切。我不知道是否应该对他们的故事定下结局——因为我不知晓伊万·布拉金斯基是否还存活着。

流传了一百年的记忆在脑海里却鲜明似昨天,然后被基尔伯特这个契机尽数勾引而出。其实没有什么不同的——在那一瞬间我的脑海里突然闪现了这个想法,紧接着一种亲切和怀念就迅速攀升着,即使在那份记忆中我仅仅像是一个旁观者,却不由自主地上前一步踏进魔法阵中,将阔别一百年的人揽抱入怀:“欢迎回来,基尔。”

基尔不再是记忆中比我低矮一些的程度,现在我需要略略仰头才能将下巴搁上他的肩膀。他的身体僵硬了一下,然后抬起手在我的发顶揉了揉。一百年前他对伊万做过同样的动作,在伊万还不够强大所以选择逃避的时候,也是他残留在发顶的温暖让伊万·布拉金斯基选择了重新在布拉金斯基这个过于残酷的家族里继续前行。

这些却并不是我的故事。

伊万·布拉金斯基的人生和我的太像,我却并没有基尔伯特·贝什米特这样的存在来救赎。在一百年后的魔法阵中出现的那个人,等待着的并不是我。

伊万·布拉金斯基选择将记忆融进魔术刻印之中来完成这个承诺,或许他已经预料到布拉金斯基的血脉终究会被基尔伯特·贝什米特所吸引。

我想如果他现在站在我的面前,一定会露出那令人不舒服的笑容,对我说:“看吧,这就是你的命运:代替我来完成我的诺言。”

这是我无可反抗的命运,如果我舍弃伊万·布拉金斯基这个身份,那么基尔伯特他将不属于我;而我肯定会选择作为伊万·布拉金斯基来站在基尔伯特的身边,抹消掉安娅·布拉金斯卡娅这个人存在。

因为我,肯定会爱上基尔伯特·贝什米特。

不管这份记忆传承的时间会有多么久远,一百年乃至两百年,只要触及到基尔伯特这份温暖,就不可能再放手。

“所以,你明白吗娜塔莎?安娅·布拉金斯卡娅她并不是个例——或许这是一个诅咒没错,但是我不可能放手——娜塔莎,别再说那些任性的话了哟。”

我支开基尔后,对娜塔莉亚说了这样的事。布拉金斯基族长会继承的这份记忆是一个秘密,所以每一任遇见基尔伯特·贝什米特的族长都会陷入恋情这种事在众多魔术世家确实流传得更像一个魔咒。我透露给娜塔莉亚这个禁忌的秘密,也相信她会守口如瓶——毕竟她是我最信任的妹妹,而这一切也会顺利地堵住她的嘴。有谁能够去破坏一个两百年前的诅咒呢?——抱歉,这并不是一个诅咒,我更喜欢将它定义为,命运的邂逅。

我挂掉这通来自俄/罗/斯的电话,然后走到卧房门前敲了敲那扇已经摇摇欲坠的房门:“基尔,衣服换好了吗?该出门了哦。”

——TBC——

所以其实这段就是回忆杀而已【。大概也阐述了一下伊万和基尔的关系吧。好像有些短小?【本来这里就是短小君qwq。

伊万是否还活着,这个也取决于大家自己的看法。

下一段会牵扯到伊双子那边wCP向大概是独伊和亲子分,注意避雷——不过下一段暂时不会牵扯到伊双子那边的感情戏啦【。

评论
热度 ( 2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柔水百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