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水百色。

一切随心。

现有更新不定时。
目前短篇为主。由脑洞而定。

百度用户名:冰丽花
微博昵称:他说我触碰不到_

[阴阳师/酒茨 夜青夜]关于夜叉是酒茨孩子的脑洞。

这是关于今天在空间里看到的微博上新式神夜叉是酒茨孩子的脑洞……啊对还有二叉子拜隔壁爱宕山二突子为师,另外盲目崇拜一目连搞了个类似的发型……

开始我还没觉得,直到看到一张夜叉同人我第一眼认成了一目连……[突然沉默.jpg

魔性。魔性。魔性。重说三。

CP酒茨,夜青夜[这俩攻受我没站稳],微狗崽。

短小精悍对话流。


某日。夜叉在大江山偶遇(路过的)青坊主,试图把他绑回大江山,未果。

夜叉:“喂,你跟本大爷走又怎么了,本大爷可是大江山的继承人,不会亏待你的。”

青坊主:“汝为恶鬼,嗜杀成性,罪不可赦。自古正邪两立,贫僧自然不会对恶鬼屈服。”

夜叉:“啧。”

星熊童子围观全程,然后跑到孩子他妈茨木童子那告状,说咱大江山的继承人居然在外撩汉还没撩成功,成何体统。

茨木也觉得不成体统,大江山一把手二把手的儿子居然连撩汉都不会,太丢脸了。于是用地狱之手提溜着夜叉回来教育。

茨木:“崽啊,咱大江山要啥有啥,你爹挚友可是鬼王,你娘吾可是被冠以罗生门之鬼的名号,只比挚友差一些的大妖怪,汝是大江山的继承人,怎么能随便撩男人呢?当初就不该准汝去隔壁那只二突子那学功夫,可是汝没葫芦也不是一只手,所以只能送到隔壁黑毛狗那。没想到本事没学到多少,倒被那二突子教会了撩人,还没出师。崽啊,汝喜欢哪种类型的女人?男人也行,吾明天就给汝勾一堆回来,包汝满意。”

夜叉:“本大爷就喜欢那个死棺材板脸。”

茨木:“棺材板脸吾认识一个,写得一手好字,就是眼睛是瞎的。汝要满意,吾明天就去冥府给你逮回来。放心,吾不归那个烟熏妆的女人和瞎子管。”

夜叉:“本大爷不喜欢屋子里被写满死字,本大爷就想要那个戴斗笠拿禅杖的死棺材板脸。”

茨木:“啧,这孩子怎么不听话呢,估计来让吾打一拳就好了,地狱之……哎,孩儿他爸,挚友,汝来说说他,这孩子是不是叛逆期到了?”

路过被叫住(把孩子教育问题全部丢给茨木)的酒吞:“啊?叛逆期?哦,算算也有个把百岁的了,是该到了。没事,打一顿就好了。”

茨木:“哎,挚友说得对。吾也这么觉得。地狱之手!唉,这孩子怎么这么不禁打,一拳就晕过去了。挚友汝说他,看上个男人还撩不回来,怎么配做吾跟挚友的孩子。”

酒吞:“哦?那你撩汉很厉害?”

茨木:“当然比不上挚友,挚友是大江山的鬼王,是吾一生追随的对象,吾甘愿把身体交给挚友支配……唔、挚、挚友……”

酒吞(把夜叉一葫芦奶醒):“出去,顺便把门带上。如果汉子撩不回来你也别回来了,如果撩回来了就到隔壁二突子家住几天,声音要压不过黑毛狗和二突子,你也不用回来了。”

夜叉(走出去把门带上,冲房门吐口唾沫):“呸,你干脆就直接叫本大爷不回来算了,找什么借口,个老不死的。哎,那个死棺材板脸去了哪来着……”

(围观了全程的)星熊童子:“大江山药丸。”


嗯,药丸。


没了。

评论 ( 17 )
热度 ( 263 )

© 柔水百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