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水百色。

一切随心。

现有更新不定时。
目前短篇为主。由脑洞而定。

百度用户名:冰丽花
微博昵称:他说我触碰不到_

[黑塔利亚/异色独伊]幕末纪事[叁]

·借用幕末明治维新背景,军人爱因斯×花魁卢西。

·OOC有,大多数设定架空,背景有一定历史依据。异色私设。

[零、壹] [贰]

 

爱因斯一走出隔间就看见了倚在墙壁上的男人。

绣着紫色雏菊的金线和服似乎是属于他的标志,从爱因斯第一次见到他起,卢西安诺就一直穿着这套艳丽的和服,并且将它穿得妖娆而魅惑。

这两个词不适合用在男人的身上,而担得起这两个词的男人通常不会有什么好口碑。关于宫川町上七轩的花魁,传言跟这条花街一样引人遐想却又不堪入耳。他认识卢西安诺不过一天,也没有兴趣对他更加深入地了解。

他承认卢西安诺很特别,不过这跟他毫无关联。

卢西安诺也立刻注意到了他,嘴角勾起的笑容夹杂着挑衅的意味:”你是本田葵的人?“

爱因斯抱着手臂站在门前,目光涣散地看着被月光照亮的庭院,像是没有听到卢西安诺的问话。

“别以为不说话就可以了事。”卢西安诺走过来停在了他的身边,伸出修长的食指按上了爱因斯饱满的下唇,“我最擅长的就是让别人开口。”

他眯起眼睛的样子像是一只慵懒的猫,但这个男人远比他的外表可怕。聪明的狐狸总是会用具有迷惑性的靓丽外表博得人的欢心,然后偷偷剖开胸膛吃掉你的心脏。

在月光下更显莹白的肤色衬得血红色的双眼仿若琉璃。浅粉色的唇角勾起一个弧度,但是同时噙着的还有几丝威胁。卢西安诺美丽的身体是他的本钱,也是他的保护色。他的魅惑不愧于花魁的名号,艳丽的外表诱惑着人将他揽入怀中,毕竟人们喜欢把漂亮的东西握在自己的手里。

然后在某一瞬间,这只乔装温顺的狐狸就会把手指刺入人们的心脏。

“原来你会把不明身份的人带回自己房间么?”爱因斯垂下眼,与矮了自己一个头的卢西安诺对视,目光波澜无惊。

卢西安诺指尖挪动,指尖滑过覆着的唇瓣的轮廓:“如果把每一个带进自己房间的人摸清底细,那我就得摸遍大半个京都。我跟那个正在和你哥哥打架的日/本人是合作关系,不过我并不知道你。”

“我不隶属他。”

“我知道。你不过是一只被捏住软肋的可怜虫……看起来你和本田相处的不错,暂时的。”卢西安诺收回放在爱因斯唇上的那只手,兴意盎然地说。

“各取所需。我和哥哥需要他的庇护。”

“所以像逃难一样背井离乡,逃到日/本来了?”

卢西安诺挑了挑眼尾,尽显轻蔑之意。爱因斯抬起手,向他的颈部伸出手,在指尖刚刚触到粗糙的纱布时,卢西安诺突然反手用匕首压上了他的手腕。

“把你的手拿开。”卢西安诺沉下脸色,笑意被冰冷的视线所替代,“不然这只手我会砍下来去喂狗。”

“在那之前,你应该担心你的脖子会被我拧断。我有这个信心。”

“或许我们可以试试。”

爱因斯的手再向前伸了一分,刃尖割破腕部的皮肤,血液顺着手腕流到匕首上,再滴上卢西安诺的紫色和服,洇成一个一个深色的点。

他们都没有进一步动作,爱因斯的手臂和卢西安诺的刃尖平稳地对峙着。

僵持片刻后,爱因斯突然放下手臂,动了动手腕确认了伤势的程度。卢西安诺甩去刃尖上的血滴,目光始终警惕地锁定着面前的男人。

“你在衣服上做了什么手脚?”

这一次是爱因斯先行开口发问。他舔去腕部的血液,唇齿之间弥漫着血腥气味。卢西安诺面上的冷酷不减,“你刚刚是想问这件事?”

“我刚刚确实是想杀你。”爱因斯平静地回应,威胁和杀戮的词句在他的口中显得平淡无奇。

卢西安诺低低笑了一声,甩手将匕首插进了一旁的墙壁里。接着他揉了揉指骨,解释说:“这件小袖长着只有上七轩的人才能认出来,无论你做什么事情他们都不会干涉,不然本田葵带来的尾巴早该死在五百米之外。“

“为什么给我?”

“难道你今早是想裸奔的么?“

“回答我的问题。”

“做个交易怎么样?”卢西安诺答非所问,眨了眨血红色的双眼,对着爱因斯提议道,“告诉我昨天你听到了什么,我帮你把你的哥哥弄出来。”

评论 ( 6 )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柔水百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