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水百色。

一切随心。

现有更新不定时。
目前短篇为主。由脑洞而定。

百度用户名:冰丽花
微博昵称:他说我触碰不到_

[秋橙]秋雨橙风01。

写在开篇前的一些话。

 

嗯另一篇千变还搁着就开始挖新坑——

顶多是中篇吧,设定和剧情大多设定好了所以不会拖太长时间。虽然私设多如山x。

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不OOC。

虽然大多看来秋橙是个有点魔性的CP但请相信我对秋橙深深的爱。【并不是脑洞太大的产物x。

嗯就这样,如果可以接受的话就开始吧。

 

========================

七点十分的时候叶秋准时被手机预设的闹铃吵醒。

B市的阳光在秋天的时候也是失去水分一样的干燥。依旧叫嚣着单调闹铃的闹钟并没有得到理会,叶秋闭上眼睛试图克服初醒时的轻微眩晕,窝在被子里的鼻息晕成一团在鼻尖上糊成浅浅的一层水雾。等到闹铃再次响起的时候抬起手关闭,起床跨过堆在床脚的一叠文件夹,走进卫生间开始洗漱。

在等待面包机烤好面包片的过程中叶秋已经整装完毕,中央一台的早间新闻中央二台的股市行情,而正准备扫过时间时听见面包机发出叮的一声,微焦的麦香和面粉味道蔓延开来。

平心而论叶秋并不觉得自己的生活始终重复着是怎样的枯燥无味,确切地说他并没有体会过不曾枯燥无味的生活是什么样的。这种生活其实只要习惯之后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但是这种每天早晨都会千篇一律的淡然和麻木只需要看见一个名字的瞬间就可以替换成为咬牙切齿。

【经销部】2315:今早电竞之家看没有!昨天叶秋大神擂台一挑三了!

叶秋在登上QQ之后公司内群的消息接二连三地弹出来。风靡全国的游戏“荣耀”如今是年青一代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话题。同样处于二十多岁的叶秋虽然因为家庭原因对游戏并不是很感兴趣,但也远没有到诟病的地步。

除了被尊为“荣耀教科书”的叶秋。

“混蛋哥哥!”

看着自己名字再次与“荣耀”绑定在一起的叶秋低骂了一句。

群里的消息跳得欢快。

【会计部】0723:23333你居然还从电竞之家看啊!昨晚看了直播的笑着。

【经销部】2315:没办法昨晚赶报表啊赶不上!本来手机一刷就能知道结果但是今早看到苏女神在电竞之家做访谈了啊!

【营业部】1256:关于叶秋大神访谈的那个?苏女神跟叶秋大神关系还真好啊!

【前台】0945:话说你们每次看着叶秋大神的名字不会出戏吗233333!

【经销部】2315:求别提233333!我一想到BOSS那张脸打游戏整个人都不好了。

【财务部】0789:吓得我手一抖删了报表。经销部记得明天再交一份。

【经销部】2315:我去!我刚清空回收站!人类为何要互相伤害!

【前台】0945:叫你不备份!说到备份你们觉得我把BOSS在报表上的签名拓下来你们觉得我能不能装作叶秋大神的签名啊!

【财务部】0789:……居然比我们更先到新的商机吗!

【经销部】2315:妹子GJ!过几年发达了别忘了哥哥!

【营业部】1256:妹子带我一个!

叶秋:财务把报表审核之后发给我。

群里瞬间安静了下来,叶秋关闭群窗口后被窗口遮挡的页面上出现荣耀的LOGO,而挂在首页的是昨晚嘉世对雷霆的赛绩,叶秋的一挑三和团队赛上与搭档苏沐橙的精彩表现再次成为热门话题。

自第四赛季出道之后沐雨橙风就是一叶之秋身边最好的搭档,而私下里也是媒体联系叶秋的重要媒介。叶秋对她并不陌生,自出道之后就一直受着闪光灯的聚焦,嘉世也有意让这个漂亮的女孩成为一个明星。

是一个明星,而并非完全的职业选手。

叶秋对于电竞技术并不算了解,不过也看过很多关于叶秋身边这个女孩子的消息。太过闪耀也是这个女孩颇受诟病的一个原因,或许是因为身旁有一个一直没有露面的叶秋,苏沐橙在公众面前曝光的次数太多了。而嘉世包装得这个女孩又有些脱离现实。

常年在利益为主导的这个圈子里打滚,叶秋明白嘉世这样的目的。而苏沐橙会欣然接受这些,叶秋想,跟她身边那个一直不露面的混蛋哥哥有很大的关系。

看来真的和混蛋哥哥的关系很好啊。

叶秋打开苏沐橙微博的时候公众留言也昭示着这一点。从语气可以很明显地辨别出男生和女生的区别,而男生大多是表达对苏沐橙的支持,女生大多却是询问叶秋的情况,苏沐橙在每一条留言下面都会回复。

苏沐橙的性格单从微博上来看温和有礼,叶秋从电竞之家和其他电竞采访也经常看到她是笑着的,温柔漂亮的女性从来都是吸引众多目光的焦点。

叶秋犹豫了一下,还是点开苏沐橙微博的私信发去了消息。

岁将暮【*】:请问……叶修现在跟你在一起吗?

叶秋相信私信苏沐橙询问混蛋哥哥的人不会少,而苏沐橙应该也会礼节性地透露一点消息给他。事实上对于“叶秋”的消息大多能从电竞之家的定期采访里看到,虽然轮到“叶秋”的时候都是一段聊天记录。

不过对于电竞不甚了解的叶秋想知道的不是这些。

他想知道从十五岁那晚为了这个梦想偷了他的行李离家出走的哥哥现在是怎样的坐在电脑前。

不过苏沐橙会透露给他的,也只会是一些无关紧要的消息吧。

叶秋暗嘲自己一时头脑发热做了无意义的事情,但当他再次打开微博页面的时候却发现私信有了回复。

苏沐橙:咦?你怎么知道是叶修不是叶秋?

苏沐橙:你是叶秋?

 

【*】叶秋弟弟的微博小号取自“见一叶落而知岁之将暮。”

评论 ( 8 )
热度 ( 9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柔水百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