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水百色。

一切随心。

现有更新不定时。
目前短篇为主。由脑洞而定。

百度用户名:冰丽花
微博昵称:他说我触碰不到_

【全职同人】千变·序。

·现在才起个序我脑子有病x。

·可以算内容主题的简介√。

 

===============

 

当你坐在他在对面时,看得到的只是那样一张面具。

黄少天面对的,始终是这样一张空白。

那张面具在任意地添改,但他知道那张面具后面的那张脸。

不会被任何的颜色侵染。

 

脱下面具时,我是挡在你身前的剑。

而戴上面具后,我是抵在你背后的枪。

 

我拥有一千张面具,千变万化,戴给不同的人看。

但是我仅仅只是想站在你的身边而已。

你能抓住在千变之后,停留在你面前的我吗?

 

世间人千千万万,唯我在千变之中,仍然能认出你的脸。

评论
热度 ( 2 )

© 柔水百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