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水百色。

一切随心。

现有更新不定时。
目前短篇为主。由脑洞而定。

百度用户名:冰丽花
微博昵称:他说我触碰不到_

高考前一天800fo感谢。
没想到我这么咸鱼的人也会有800fo的一天……混了很多圈都是个咸鱼估计接下来也翻不了身……。
点文什么的这里懶得都保证不了什么时候才能写完……有什么想看的梗各位小天使就写在下面如果戳中点的话我就会写……。随心随心啦。
CP可以戳我头瞅瞅,我写过的我都吃,也就不占tag了(。)写梗的时候麻烦各位注明CP……嗯个数不定,戳中点就会写(。)
再次感谢各位!各位等着我高考凯旋归来吧!(不是flag不是flag不是flag。)

评论 ( 15 )
热度 ( 5 )

© 柔水百色。 | Powered by LOFTER